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丰台区积极宣传电力接入营商环境新政落地工作

日期:2019-03-20

  为持续做好优化丰台区营商环境有关工作,进一步提升丰台区电力用户接入效率、降低社会"获得电力"接入成本、切实优化公共服务,进一步优化流程,压缩时限,丰台区结合工作实际搞好宣传。一是丰台区城市管理委、丰台区供电公司配合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天天讲"宣传工作,为客户发放用电服务包和服务承诺书。二是丰台区供电公司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重要用户宣传工作,现场走访重要用户6户。通过客户座谈会及现场走访用户等活动,向用户详细介绍公司2019年"三零"服务、"三省"服务等改革举措,加大宣传力度。三是丰台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三零"服务政策知识竞赛活动,由营业厅窗口人员及项目经理等直面用户的岗位人员参与考试,通过选择、填空、判断及简答等多种题型为一体的竞答试卷,全面综合考察员工对于政策的理解程度。通过本次竞赛,丰台区将更深入开展培训工作,加强营商环境宣传力度,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介绍和流程答疑,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目前,丰台区供电公司受理160kW及以下低压报装21项,接电完成13项,接电时间平均不超过5.6天,共为13位用户节省获得电力设施投资14.0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