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冬季供热服务保障专题 > 轮播图

市城市管理委各区供热主管部门传达市长对供热工作的指示精神

日期:2016-11-28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委员蒋志辉召集各区供热主管部门领导以及相关供热企业,传达了郭金龙书记、蔡奇市长对我市供热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各单位:一是提高认识。满足群众的需求是最重要的工作,进入冬季寒冷模式,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就是“热”,供热主管部门和单位一定要代表市委市政府做好送温暖工作。二是提高服务水平。要对每一个反映不热的投诉一一解决,解决不了的要对市民解释清楚,件件查清楚,有回应,消除不满。 
       为落实好市领导的指示精神,市城市管理委要求各单位要做好以下工作:各供热单位接到暖气不热的投诉,要做到“1小时内联系用户,6小时内到现场处置”,要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在源头解决好问题。各区供热主管部门要建立对辖区供热单位供热服务、安全、节能指标的量化考核体系,加强对供热单位的监管,做好今冬供热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