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刊社简介 |  行业动态  |  本刊动态  |  投稿须知  |  期刊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新闻快讯: 北京城市管理学会举办“门前三包”公益发布会 [ 06-29 ] 北京:整治乱停车 二环内最严执法 [ 05-12 ] 把握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记2018年《城市管理与科技》编辑委... [ 09-11 ] 《城市管理与科技》作为支持媒体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城市... [ 08-26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来我社调研
发布日期:2018-02-28
 
 
 
 
 
  2月23日下午,也是节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张苏副局长、报刊处丁梅处长来到城市管理与科技杂志社进行工作调研,围绕提升期刊杂志办刊质量、扩大杂志期刊的影响力以及未来期刊杂志的发展方向等,和杂志社王新社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张苏副局长和丁梅处长在听取王新社长的工作汇报后,首先对杂志社多年踏踏实实办刊,走出自己特色之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苏副局长表示,2018年,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将打造一批精品期刊,对有潜力、有思想、有情怀和有担当的期刊给予政策上的扶持,并在未来的期刊发展过程中,从期刊内容、质量上如何永葆生命力方面提出了要求,同时,还就今年将在武汉举办的第五届期刊博览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丁梅处长表示,城市管理与科技杂志社作为行业期刊,跳出杂志办杂志,她不仅仅是一本杂志,而且还为城市管理行业做出了许多贡献,包括对搭建平台举办各种活动以及与读者作者互动等给予鼓励和支持。 
 
 
  最后,王新社长表示,新的一年,城市管理与科技杂志社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城市、管理、科技上下功夫,将杂志社的优势继续发扬光大,为城市管理行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