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刊社简介 |  行业动态  |  本刊动态  |  投稿须知  |  期刊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新闻快讯: 北京城市管理学会举办“门前三包”公益发布会 [ 06-29 ] 北京:整治乱停车 二环内最严执法 [ 05-12 ] 把握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记2018年《城市管理与科技》编辑委... [ 09-11 ] 《城市管理与科技》作为支持媒体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城市... [ 08-26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在交流中不断凝心 在合作中不断聚力 在希望中不断发展 ——2016年城市管理与科技杂志社通讯员联络暨发行工作会侧记
发布日期:2016-11-16
 
 
 
  本刊讯(记者 王然)2016年11月15日,一年一度的"城市管理与科技杂志社通讯员联络暨发行工作会"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市16区市政市容委、区环卫中心、区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等近80人参会。会议由我社社长王新主持。我委赵功委员作了总结讲话。

在工作座谈会上,我社社长王新首先就2016年杂志社通联工作进行汇报,并总结了杂志的特色宣传和有力报道,展望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我刊编委辛向阳就2017年的杂志选题计划和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阐述。会上,我社就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优秀通讯员代表积极畅谈了对杂志社的感情,讲述了在杂志引领下的成长。赵功委员在总结讲话中,对杂志社寄予厚望,要求杂志社继续发扬好桥梁纽带功能,继续担当好平台服务职能,在2017年带着全体通讯员队伍走出去开阔视野,让杂志更加有政治高度和水准高度,办出更具影响力的杂志,再创辉煌。王新社长表示面对领导的鞭策和通讯员的肯定,压力很大,动力更大,杂志社一定接受任务和挑战,勇于面对压力,不断努力前行。

会议主要由两部分内容构成,杂志社通讯员联络暨发行工作会和业务技能培训。杂志社特别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市城管执法局宣传处副调研员王卫星为通讯员讲授摄影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