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刊社简介 |  行业动态  |  本刊动态  |  投稿须知  |  期刊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新闻快讯: 北京城市管理学会举办“门前三包”公益发布会 [ 06-29 ] 北京:整治乱停车 二环内最严执法 [ 05-12 ] 把握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记2018年《城市管理与科技》编辑委... [ 09-11 ] 《城市管理与科技》作为支持媒体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城市... [ 08-26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北京市市政市容委孙新军主任听取我社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5-05-14
 
 
 
 

5月13日,北京市市政市容委主任、《城市管理与科技》杂志编辑委员会主任孙新军同志听取了我社工作汇报。按委要求,王新社长携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北京市市政市容委韩利副主任、赵功委员等出席会议。 

在观看杂志社宣传片后,王新社长就城市管理与科技杂志社成立八年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汇报。八年磨一剑,《城市管理与科技》从一本纯科技期刊改版为全国唯一一本管理类综合期刊,经过八年积极进取,已经成长为宣传北京城市管理实践的前沿阵地、服务北京市市政市容委中心工作的重要参谋助手、推广先进城市管理经验的信息载体和凝聚专家资源推进城市管理理论与实践创新的支撑平台,已成为国外观察家了解中国城市化发展的重要窗口,被城市管理者称为行业标杆。 

孙新军主任听取完汇报后,对杂志社八年来形成的“七个一”(即确立了一个清晰的办刊宗旨;组建了一支顶层智库型与基层实干型相结合的综合型队伍;建立了一支精干的采编队伍;发表了一批有重要影响力的文章;为我委宣传工作提供一个重要平台;取得了一批重要的成果;形成了一个系统的发展机制)给予了肯定,赞扬杂志“有品位、有深度、有前瞻性,办得不错”,并要求杂志从“立足什么、面向什么、办了什么、达到什么”几个方面下功夫,在传统媒体空间被挤压的现实中求生存求发展,“开窗口、搭平台、凝共识”,眼光放远,不仅要成为市政市容委的名片,更要成为市政市容委的“智能识别卡”。 

各位领导的鼓励和指导让我社各位编辑深受鼓舞。会后王新社长召开杂志社落实工作布置会,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各位领导的思想和要求,逐项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围绕北京市的相关精神和北京市市政市容委中心工作,不断提升自我,不负重望,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