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刊社简介 |  行业动态  |  本刊动态  |  投稿须知  |  期刊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新闻快讯: 北京城市管理学会举办“门前三包”公益发布会 [ 06-29 ] 北京:整治乱停车 二环内最严执法 [ 05-12 ] 把握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记2018年《城市管理与科技》编辑委... [ 09-11 ] 《城市管理与科技》作为支持媒体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城市... [ 08-26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北京城市管理学会宣传教育中心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18-05-11
 
 
 
  5月10日上午,北京城市管理学会在北京市市政市容宣传教育中心和北京市市政管理高级技术学校举行揭牌仪式。北京市市政市容宣传教育中心正式更名为北京城市管理学会宣传教育中心(简称“宣教中心”),北京市市政管理高级技术学校正式更名为北京市城市管理高级技术学校(简称“管理学校”)。市城市管理委党组副书记、首都环境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吴亚梅宣读了北京市编办《关于同意调整市城市管理委所属事业单位的函》。揭牌仪式由市城市管理委副主任柴文忠主持。
  揭牌仪式上,市城市管理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军对宣教中心和管理学校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要适应新形势,在新的时代、新的形势、新的需求、新的发展的前提下做好宣传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宣传工作中沟通重要性的认识。宣教中心要与委宣传动员处进一步紧密合作,加强沟通,深度融合,结合市城市管理委的中心工作,发挥合力优势,把北京城市管理的宣传工作轰轰烈烈做起来 ;不仅要把宣传工作干好还要展示得好。孙主任要求管理学校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国家长期发展的战略大局出发,充分发挥城市管理的教学优势,培养具有工匠精神、工匠技能、德才兼备的学生,使他们成为社会上响当当的人物。
  宣教中心和管理学校揭牌现场(左三市城市管理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军,左二市城市管理委党组副书记吴亚梅、左四宣教中心主任朱虎、左一管理学校校长孙淑华)
  宣教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朱虎进行了表态发言。市城市管理委有关领导和相关处室领导,宣教中心、管理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