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刊社简介 |  行业动态  |  本刊动态  |  投稿须知  |  期刊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新闻快讯: 北京城市管理学会举办“门前三包”公益发布会 [ 06-29 ] 北京:整治乱停车 二环内最严执法 [ 05-12 ] 把握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记2018年《城市管理与科技》编辑委... [ 09-11 ] 《城市管理与科技》作为支持媒体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城市... [ 08-26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市市政市容委、市环保局联合开展生活垃圾处理设施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6-06-08
 
 
 

近日,市市政市容委、市环保局及各区市政市容委、环保局抽调人员组成三个检查组,对全市28座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开展联合检查。
    各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地检查、现场评价的方式,对运行单位基本情况、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地下水监测井设置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汛期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结果显示,各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不断强化属地管理责任,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各生活垃圾处理设施严抓环境管理和安全运行,加强隐患排查,加大整改力度,有效提升了运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