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查询服务 > 信息查询 > 燃气信息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参观“首都燃气事业60年”成就展

日期:2018-12-07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首都燃气事业60周年。我市举办了以“留得清气满乾坤”为主题的首都燃气事业60年成就展。近日,市城市管理委邀请并组织各区城市管理委、市有关部门、委相关处室和事业单位、部分城市燃气企业赴市燃气学院参观成就展。
       成就展通过大量数据、图片、实物等,生动、形象地记录了首都燃气事业发展的光荣历史,展现首都燃气事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60年发展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展示了几代燃气职工拼搏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此次参观活动意在激发燃气管理部门、燃气企业职工的职业自豪感,激励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携手共创首都燃气事业更加辉煌的未来,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