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行政许可 > 行政许可服务承诺

北京城市管理学会行政许可办事大厅服务承诺

日期:2015-05-25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北京城市管理学会全程办事代理制实施细则》、《北京城市管理学会全程办事代理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及《北京城市管理学会行政许可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合法、公开、公平、公正、便民地从事行政许可工作。
  一、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和程序,办理市政市容职责权限范围内的行政许可事项。
  二、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耐心解答服务对象提出的问题与疑惑,坚持做到文明、热情、周到。对于行动不便的服务对象提供便利条件,代为记录建议、意见或者投诉请求。
  三、免费向申请人提供行政许可事项办理指南,各类行政许可事项申请条件、办理依据、提交材料目录、办理程序、收费标准和办理结果向社会公开,提高工作透明度。
  四、严格按照《行政许可法》规定的程序和时限受理和办理行政许可事项,受理材料和程序实行信息公开并一次性告知当事人,符合条件的当日受理,准予许可的我委网站对外公示。
  五、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不得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
  六、虚心接受公众监督,努力创建文明服务窗口,对违反服务承诺的举报投诉拨打监督电话:1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