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城市综合管廊运行安全隐患排查管理指南》编制项目政府采购竞争比选公告

日期:2019-04-26

  北京建基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北京城市管理学会的委托,对《城市综合管廊运行安全隐患排查管理指南》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比选。现邀请合格的比选供应商前来投标。

  1.招标人信息

  项目名称:《城市综合管廊运行安全隐患排查管理指南》编制项目

  项目编号:JJYZB-19-560

  采购人名称:北京城市管理学会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北街甲3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853396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建基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1202室

  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边焘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63356856;15650761285

  3.采购需求简述(详见比选文件第四章服务需求及说明)

  3.1简要工作要求:

  为保障北京市综合管廊安全运营,提高综合管廊运行安全的科学性、系统性和规范性,依据2018年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中针对完善管线管廊安全法规标准,加强基础设施安全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制定隐患排查治理规范、健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等的具体要求,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京政办发〔2018〕12号)》的文件要求,本课题拟开展城市综合管廊运行安全隐患排查管理研究,并编制指南,以规范和指导各综合管廊运营单位和入廊管线单位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政府有关部门提供监管依据,避免综合管廊事故的发生。

  3.2计划时间要求:2019年11月底前完成。

  3.3项目成果形式:

  《城市综合管廊运行安全隐患排查管理研究报告》、《城市综合管廊运行安全隐患排查管理指南》。

  4.本项目预算控制金额为27.910408万元(财政资金),高于该项目预算的比选供应商将被拒绝。

  5.供应商资格要求

  5.1投标单位需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5.2此项目为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根据《北京市市级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预算管理办法》(京财综〔2015〕1562号)第八条规定: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的主体,包括在登记管理部门登记的或经国务院批准免于登记的社会组织、按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应划入公益二类或转为企业的事业单位,其他组织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事业单位、依法在工商或行业主管部门登记成立的企业、机构等社会力量;

  5.3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文件精神,本项目鼓励小、微企业投标;

  5.4投标单位在企业信用信息系统中无不良信息记录,在最近三年内不存在未履行招标文件规定、投标文件承诺的情况,且没有合同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5投标单位必须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5.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购买比选文件时间:2019年4月26日至2019年5月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3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202室。文件费200元;比选文件以电子版形式发放。潜在比选供应商登记备案时需携带下列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法人公章,在与原件核对无误后,原件退还);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如三证合一则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法人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近三个月缴纳社保证明;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参与比选的供应商需提前电话报名:010-63356856。

  8.比选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2019年5月6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比选的代表出席比选会议。

  9.比选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202室。

  10.比选文件的递交:比选响应文件须密封后于(比选当日)比选截止时间前递至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不符合规定的比选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11.本公告通过北京城市管理学会官网对外公开发布。

  北京建基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6日

比选文件-《城市综合管廊运行安全隐患排查管理指南》编制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