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第二次比选公告-保密工作经费(检查软件购买)

日期:2019-03-27

  保密工作经费(检查软件购买)竞争比选公告

  项目名称:保密工作经费(检查软件购买)

  项目编号: 0610-1940NH020189

采购人名称: 北京城市管理学会
采购人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80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 赵老师 010-66055920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 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小街71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10-84045694、010-84045683
采购内容及数量: 检查软件购买1项
采购是否涉及进口产品:
采购用途 用于北京城市管理学会保密工作经费检查软件购买
采购预算金额 人民币426,400.00元
简要技术要求 计算机终端保密检查系统V1.0(非涉密网络版),支持310台非涉密计算机终端同时在线检查等。
招标项目的性质 国内公开比选
比选申请人的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三、比选申请人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含)以上资质。
四、比选申请人在“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查询的投标单位信用记录的查询结果无不良记录(查询日期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提供网页打印件加盖公章)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领取比选文件时间 2019年3月27日起至2019年4月2日
领取比选文件地点 线上
向招标代理报名备案时间 2019年4月3日9:00-17:00时。
逾期备案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比选。
比选申请人须同时在我公司网站(www.bitc.cc)完成免费注册,以便进行后续投标活动。
比选文件售价 免费
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4月9日下午14 : 00 分(北京时间)
比选时间 2019年4月9日下午14 : 00 分(北京时间)
比选地点 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307会议室(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小街71号)
评审方法和标准 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商务(20分)技术(50分)价格得分(30分)
项目联系人 胡成、白辰
联系方式 电话:010-84045694、010-84045683
传真:010-84045700

  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7日

附件:第二次比选文件-保密工作经费(检查软件购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