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圆满完成第二届高峰论坛及北京世园会开幕式电力保障任务

日期:2019-04-29
       2019年4月27日,第二届高峰论坛圆满闭幕,4月28日晚,北京世园会盛大开幕,市城市管理委圆满完成第二届高峰论坛及世园会开幕式电力保障任务,实现供电保障万无一失。为做好供电保障任务,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等电力企业,一是制定专项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逐级落实保电责任。二是开展两轮次地毯式隐患排查治理,坚持“谁排査、谁签字、谁负责”,确保排查治理的质量。三是延伸用户服务。针对会场驻地逐户成立“1+N”保障服务团队,每队由1名用电检查人员和若干技术支撑人员组成。四是加强网络安全。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均签订信息安全责任书,邀请国家权威机构和专家,组建信息安全专家团队,配合北京市公安局开展网络信息专项攻防演习,并建立网络攻击分析室,常态开展在线监测分析。五是强化应急值守。全市电力行业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总计组建353支应急队伍、共计4191人,配备1026辆应急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