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首都环境建设管理办举办2019年首都环境建设考核评价工作培训班

日期:2019-04-26
       为进一步推动首都环境建设考核评价工作,加强市区部门沟通交流,4月25日,首都环境建设管理办举办了2019年首都环境建设考核评价工作培训班。

  市城市管理委韩利副主任做了开班动员,肯定了首都环境建设考评工作在推动城乡环境建设中的作用,并要求各区通过培训学习,认真领会和掌握考评细则,充分发挥各区环境建设办统筹协调作用,督促街、乡镇有关部门,积极落实各项环境建设任务。

  会上,市城市管理委督考处介绍了考评细则修订的整体情况,各相关委办局和市城市管理委相关处室就各专项考评细则做了讲解和答疑。此次培训加强了市、区部门间的学习沟通,为推进2019年首都环境建设任务和考评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首都环境建设管理委相关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和十六区环境办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