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北京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条例》立项论证工作启动会

日期:2019-04-27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和北京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近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北京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项论证工作启动会,听取市城市管理委关于制定《条例》立项调研工作情况汇报。

  市城市管理委就《条例》的立法背景、必要性、可行性、制度设计、草案框架以及前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市司法局领导对我委的立项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条例》中涉及的户外广告管理模式、涉法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就扎实推进《条例》的立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相关事项。我委将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严格立法程序,扎实推进立法工作。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办公室副主任冶冰主持,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公室副主任、巡视员王德林,市城市管理委副主任柴文忠、副巡视员谢国民及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