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赴平谷区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19-04-26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带队深入平谷区夏各庄镇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工作。2018年以来,市城市管理委认真贯彻市委《关于党建引领街乡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实现"街乡吹哨、部门报到"的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机关党建下基层,党员服务上一线"活动,促进党员在"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中发挥积极作用。特别是在促进垃圾分类工作上,深入一线调研、紧贴实践创新,积极探索垃圾分类从城市拓展到农村的方法路子。

  市城市管理委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平谷区夏各庄镇生态一桥、生态二桥的建设、运转情况,与镇党委班子成员共同探讨农村垃圾分类路子,各业务部门对生态桥下一步的建设、运转中的制度监督、安全管理、可持续发展和可复制性推广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市城市管理委从政策、宣传、技术等方面支持生态桥建设,夏各庄镇以生态桥建设促进垃圾分类工作在农村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