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环管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会

日期:2019-04-20

  近日,环管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工作会。中心总支书记、主任谢广庆同志作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梳理工作重点难点,围绕形势任务、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对2019年工作关键环节进行着重强调。综合管理科、环卫设施管理科、生活垃圾管理科、环境卫生检查四科作为科室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参会人员分成4组进行讨论,对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提想法与建议。市城市管理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如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委综计处、设施处、环卫处、固废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用永恒的初心,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最大的决心,完成今年重大活动、重要节日和特殊天气的服务保障任务;用坚定的信心,深入做好机构改革最后一公里工作;用独具的匠心,夯实环卫和设施管理工作;用持久的耐心,发挥环卫定额的牵引作用;用无比的细心,提升环卫数据信息管理水平;用坚毅的信心,强化内部管理;用无私的公心,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李如刚同志对环管中心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表示充分肯定,并围绕环管中心新名称、新职能,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关于“环卫”,要顺应环卫行业新形势,主动迎接行业“1+5”革命,即城市品质提升革命、道路清扫电动化革命、厕所革命、垃圾治理革命、数据革命、市场化革命,搭建并执行好指标体系、政策体系、评价体系;二是关于“管理”,要打造坚韧不拔、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领导班子,构建互相促进、互相制约的组织结构,围绕中心工作和行业发展要求开展检查,适时调整内容和形式,以更好地促进各区环卫水平提升;三是关于“事务”,要以开放的心态、开放的胸怀、开放的思维、开放的方法,提升工作的专业化、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支撑全市大局性工作、支撑市城市管理委中心工作、相关业务处室工作;四是关于“中心”建设和发展,党建是生产力,团结是战斗力,要抓班子、带队伍、促进人才不断涌现,要强化内部建设、营造舒心安心的工作环境,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明白人、人生道路上的明白人,要向委业务处室及时反馈标准办法执行中发现的问题,共同推进行业发展,适应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