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08-14

       按照“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部署,近日,我委委托第三方机构完成了“十三五”时期城市管理发展规划、“十三五”时期城乡环境建设规划和“十三五”时期电力发展规划三个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征求意见稿)。评估报告对照规划目标、指标和任务,系统全面梳理了“十三五”以来有关项目和任务完成情况,深入查找和分析了规划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研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对策和措施。 
       日前,我委组织召开了“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十三五”时期城市管理发展规划、“十三五”时期城乡环境建设规划和“十三五”时期电力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内容,并质询了有关问题。专家认为,三个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基础资料详实,评估方法得当,既查找了规划实施存在的问题,又提出了相关对策建议,符合中期评估相关工作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专家意见要求进一步完善三个规划评估报告内容,形成报审稿后报市政府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