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认真组织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日期:2018-07-10
       按照全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部署,为保障我委“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顺利完成,我委成立了“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十三五”时期城市管理发展规划、“十三五”时期城乡环境建设规划和“十三五”时期电力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相关工作。
       近日,委综计处、规划处、燃气办、供热办、环卫处、固废处、设施处、照明处、网格办等相关处室,以及城市管理研究院、环管中心,多次召开座谈会,明确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有关要求,研究交流规划目标、指标和任务完成情况,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或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为高质量完成规划中期评估奠定了扎实的工作基础。
       本次规划中期评估坚持系统全面与突出重点相结合,评价分析与解决问题相结合,近、远期工作相结合,自评估为主与多种评估方式相结合的工作原则,重点评估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规划主要目标、指标和任务实现情况,2016年~2018年期间市级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旨在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我委相关规划的完成情况,认真梳理规划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统筹推进完成规划目标、指标和任务下一步工作,切实发挥规划的刚性约束和全面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