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改革办启动对《北京市加强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工作职责分工方案》落实情况专项督察工作

日期:2017-04-20

       近日,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赵磊同志主持召开改革专项督察工作会,正式启动对《北京市加强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工作职责分工方案》(京政办发[2014]54号,简称《方案》)落实情况和实施效果的专项督察工作。会议下发了《关于对<北京市加强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工作职责分工方案>落实情况开展改革督察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本次督察组组长由赵磊副主任担任,成员由市委改革办、市政府督查室、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市城市管理委及相关专家组成;分为自查准备、督察调研、编制报告、报送反馈、督察整改五个工作阶段。我委、市编办以及市规土、发改、住建、水务、交管等11个地下管线主要管理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参加了会议,并简要介绍了《方案》落实情况。
        赵磊副主任摘要传达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深改组第33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深化改革工作的认识,强化单位一把手对深化改革工作的担当责任,要亲力亲为、敢于担当、落地见效、统筹安排,从改革方案制定入手一直抓到部署实施、政策配套、督查落实。本次督察工作按照“三督三察”——即“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察认识、察责任、察作风”的要求,坚持公正、客观、全面、中立反映改革方案推进情况,以督查工作为契机,立足解决实际问题,推进改革工作全面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