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部署市委专项改革督察工作

日期:2017-03-27
       为落实市委改革办专项改革督察要求,近日,市城市管理委柴文忠副主任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北京市加强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工作职责分工方案》(京政办发[2014]54号)落实情况专项改革督察工作。市委改革办、各区政府、各市级相关委办局、各地下管线行业主管部门、委内相关处室及主要市政公用服务企业参加会议。 
       市委改革办介绍了本次督察工作的背景要求,是落实国务院文件精神、促进北京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工作的一次检查评估。本次督察以各单位自查、实地督察、问题整改的形式进行,最后形成督察督办报告上报送市委相关领导审阅。督考结果将纳入各区、各部门绩效考核内容。 

       市城市管理委布置了相关准备迎检工作,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市委改革办要求,统一思想、重点部署,按照“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也察认识、察责任、察作风”的要求,认真对照《北京市加强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工作职责分工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对落地落实情况认真自查,建立工作联络机制,确保专项改革督察工作落到实处。 
       柴文忠副主任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既要总结先进经验,挖掘亮点,宣传推广,又要分析工作中的问题,找出症结,提出对策。各单位要全面协同、全力配合,做到上下贯通、内外结合,将本次督察既作为对过去工作的考核检验,又作为对未来工作的推动机遇,不断提升我市地下管线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