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市政市容委部署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日期:2016-06-29
  近日,市市政市容委召开第三季度公共安全形势分析暨地下管线防汛工作会,分析研判主汛期安全形势,综合部署第三季度各项安全工作。一是切实做好主汛期安全度汛工作;二是继续推进油气输送管道隐患和城镇燃气管道占压隐患整治攻坚战;三是开展预防施工破坏燃气管线事故专项整治,坚决遏制事故多发趋势;四是强化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五是开展燃气管线事故应急演练;六是强化安全生产宣教培训;七是切实做好反恐防范、消防、交通安全等工作。会议同时对企业安全生产承诺和信用报告制度、安全生产黑名单管理暂行规定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市政市容委委员蒋志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市政市容委(城管委),各市政公用设施企业,各石油天然气管道企业,委各行业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