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信息 > 重点工作 > 年度绩效任务

重要实事2015年度落实情况

日期:2016-02-04
  9、完成西城区唱片厂路、丰台区纪通东路等30条无灯道路的路灯建设,改善周边群众夜间出行条件。
  截至11月30日,西城区唱片厂路、丰台区纪通东路等30条无灯道路,根据道路实际情况新建路灯506盏,全面落实年度既定任务。
  10、继续推进农村地区“减煤换煤、清洁空气”行动,通过优质燃煤替代、煤改电等方式年度完成减煤换煤120万吨;实施农村地区液化石油气送气下乡,新发展用户10万户。
  截至10月底,市市政市容委组织相关区县做好年度液化石油气送气下乡工作,本年度农村地区液化石油气送气下乡累计发展用户13万户,超额完成10万户的年度目标,涉及朝阳、海淀等12个区县。
  14、进一步优化群众身边市容环境面貌,完成城六区100条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
  截至11月底,城六区100条背街小巷整治任务已全面落实,共完成建筑物外立面整修与粉饰9.3万平方米、道路整修与硬化6.4万平方米、修建围栏围挡0.5万平方米、破旧房屋与违法建设拆除0.4万平方米。此外,城六区还自主开展了绿化补植补栽、垃圾杂物清运、灯杆喷涂防小广告粘贴涂料等工作,从而优化了群众身边的市容环境面貌,提升了市容景观水平,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得到周边群众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