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信息 > 重点工作 > 年度绩效任务

重要实事前三季度进展情况

日期:2015-10-15
  9、完成西城区唱片厂路、丰台区纪通东路等30条无灯道路的路灯建设,改善周边群众夜间出行条件。
  截至8月底,已完成30条无灯道路路灯建设项目招标与合同签署工作。目前,市市政市容委、城市照明管理中心正在开展项目施工所需的掘路占道、占用园林绿地、电源报装等工程前期手续的办理工作,为尽快启动路灯建设工作奠定基础。
  10、继续推进农村地区“减煤换煤、清洁空气”行动,通过优质燃煤替代、煤改电等方式年度完成减煤换煤120万吨;实施农村地区液化石油气送气下乡,新发展用户10万户。
  截至9月中旬,市市政市容委组织相关区县开展液化石油气送气下乡工作,新覆盖本市农村地区用户7.6万户。
  14、进一步优化群众身边市容环境面貌,完成城六区100条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
  城六区背街小巷的整治设计方案已经完成,前期手续正在加紧办理。截至8月底,累计整修道路15万平方米、拆除破旧房屋9平方米、整修粉饰建筑物外立面3.2万平方米、绿化补植0.5万平方米。同时,各区县还开展了违规广告牌匾整治、对部分路灯灯杆粉刷防小广告粘贴涂料、清理乱堆垃圾及杂物等工作。预计到9月下旬,100条背街小巷的环境整治工作将进入全面实施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