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信息 > 重点工作 > 年度绩效任务

重要实事上半年进展情况

日期:2015-07-08

  9、完成西城区唱片厂路、丰台区纪通东路等30条无灯道路的路灯建设,改善周边群众夜间出行条件。截至6月底,工程设计图已报市规划委,正在办理规划许可手续;工程预算已提交市财政评审中心进行评审;工程招标前期准备工作正在加紧推进。 

  10、继续推进农村地区“减煤换煤、清洁空气”行动,通过优质燃煤替代、煤改电等方式年度完成减煤换煤120万吨;实施农村地区液化石油气送气下乡,新发展用户10万户。市市政市容委组织相关区县有序推进液化石油气送气下乡工作,截至6月底,已覆盖农村地区近6万用户。 

  14、进一步优化群众身边市容环境面貌,完成城六区100条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按照《北京市2015年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城六区对100条背街小巷开展了实地勘察与方案设计,进一步明确了年度的整治内容、整治标准及工作要求。截至6月底,东城、西城、朝阳、海淀4区的整治工作已经启动,累计整修道路4.4万平方米;铺装硬化1.5万平方米;绿化补植1.4万平米;建筑物外立面粉饰1.1万平方米,同步推进整修建筑物外立面、修建围栏、垃圾渣土清运、广告牌匾整治等工作。同时,丰台区、石景山区的施工前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整治工作拟于近期全面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