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开篇布局谋发展 风劲乘势好扬帆----市城市管理委学习贯彻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委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2019-04-15

       4月11日,市城市管理委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委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吴亚梅同志主持,委所属党总支(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务干部近70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委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情况,部署委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以及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新时代、新任务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标准。2019年,市城市管理委负责“四大活动”的城市运行和环境保障工作,任务光荣又艰巨。为带头落实“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深耕厚植、开篇布局、乘势扬帆,高标准完成“四大活动”的城市运行和环境保障任务,会上,委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吴亚梅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支部书记是支部的主心骨,是党员队伍的带头人,要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方向之“舵”、夯实信赖之“基”,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总支(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强化号令意识,把市委市政府和委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服从大局、维护大局,责无旁贷、迎难而上,立说立行、立说立干,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锲而不舍抓作风抓廉政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纪检委员和纪检监督员的作用,扎实风险防范工作,持之以恒落到实处,攻克“四风”顽症。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到实处。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投入到基层党建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