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紧紧围绕“一个带头,三个表率,一个模范”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19-03-12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此次会议紧紧围绕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一个带头,三个表率,一个模范”要求,突出“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以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强化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意识为目的。委党组副书记、首都环境建设管理办专职副主任、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亚梅同志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处室领导干部、正处级干部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机关干部代表,共计110人参加。
        通过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书记述出了责任、评出了动力、考出了实效,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主体意识。在述职中,党支部书记都表示,在2019年,一定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滚石上山的韧劲、以爬坡过坎的拼劲、以攻坚克难的闯劲、以踏石留印的干劲,积极做好首都城乡环境建设管理和北京城市管理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