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19-03-08
       为欢庆三八妇女节,市城市管理委工会、各级妇工委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
委机关组织女干部职工前往南水北调团城湖管理处参观学习。大家参观了南水北调工程展室、明渠纪念广场和工程器械区,深入了解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及其在保障城市供水、优化水资源配置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沿着团城湖调节池开展健步走活动,大家一边赏景一边运动,全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直属事业单位公用站组织女职工开展“你比划,我来猜”趣味答题活动;环管中心举办健康讲座《美丽在于运动》,关注女职工身心健康,促进家庭事业共发展;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女职工参观前门和三里河环境整治成果;监测中心举办“素手织流裳,彩梦点红妆”主题手工活动,由女职工亲手制作专属于自己的小黑裙和口红;能源中心组织女职工参观故宫博物院,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历史传承;城市研究院女职工集体观看女性励志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学习勇敢、善良的当代女性精神;涉外中心举办“遇见更好的自己”女性形象美学提升培训活动,提升女职工形象气质;宣教中心组织女职工开展生态瓶DIY制作活动,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管理学校开展“以仪式感促职工幸福感,把祝福送给每一个人”慰问活动,通过精选的慰问品和手写的贺卡向女职工传递最美好的祝福;人才中心召开女职工座谈会,交流学习围巾系法,舒缓压力,增进感情。
       精彩纷呈的活动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让我委女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又有意义的节日,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城市管理事业凝聚了更加强大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