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深化开展“双报到”活动精准帮扶结对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日期:2019-02-02
        2019年2月1日,市城市管理委党组副书记、首环办专职副主任吴亚梅同志代表委党组和全体党员,带着丰厚的慰问品和慰问金,赴平谷区夏各庄镇王都庄村、陈太务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并与夏各庄镇党委对接,研究2019年度精准帮扶工作,帮助镇党委落实垃圾分类要求,建立垃圾分类回收再利用生态桥,从末端催生垃圾分类进乡村、进家庭,改善村民百姓的生活环境。
        春节将至,市城市管理委的看望慰问,让帮扶结对村的困难党员非常感动,纷纷鼓掌致谢,争着跟吴亚梅书记握手,深情地说:你们不但帮助我们改善了生活环境,还每年春节都惦记着来看望慰问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关怀,太感谢你们了!
        此次慰问活动,既是“三进两促”“双报到”工作的深化,又是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的行动,还是推进垃圾分类末端落实,推进精准帮扶工作由促重点发展向全面发展转变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