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日期:2018-12-18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听广播、看电视、上互联网等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共同分享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果。
        大家在交流中谈到:四十年不忘初心,四十年砥砺奋进,四十年伟大征程,四十年成就辉煌。过去40年的成绩让人欢欣鼓舞,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让人信念坚定。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规律。这是一段改变13亿多人命运的旷世之旅,这是一个靠奋斗赢得幸福的中国故事,40年风雨同舟,从“恢复高考”的命运改变,到“真理”讨论的思想澶变,从“包产到户”的敢想敢干,到“特区建设”的崭新局面……今天,改革大潮中的我们,更会奋力前行,在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管理和城市管理工作中开创新局面、做出新成绩。
        通过观看直播,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了斗志,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