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北京市市容环卫行业党建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寻觅劳模成长足迹,继承环卫光荣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7-11-10

    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行业党建委、北京市时传祥温暖基金会和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总工会、齐河县时传祥纪念馆共同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寻觅劳模成长足迹,继承环卫光荣传统”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寻觅我市环卫战线第一代劳模——时传祥的成长足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时传祥精神的时代内涵,在貌似平凡的环卫工作岗位上,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精治、法治、共治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做出新的贡献。活动中,北京、齐河两地环卫干部职工共同参观了时传祥纪念馆、齐河县烈士陵园,观看了电影《时传祥》,党的十九大代表——来自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时传祥班组的李萌同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参加大会的真切感受和体会。北京城市管理学会副主任李如刚同志和齐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连革同志在大会上作了讲话。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时传祥的亲属——长子时纯庭和原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时纯利的夫人庞喜英女士参与活动,现身讲解时传祥老人生前的感人事迹。通过纪念馆大量珍贵图片、实物资料,大家对时传祥勤劳质朴、艰苦奋斗,爱岗敬业、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带头弘扬环卫劳模时传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好的首都市容环境奉献力量、做出更大的贡献。北京市和山东省齐河县两地环卫干部职工共计6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