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地下管线党支部、安全应急党支部和财务审计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7-11-06
         根据委党组的统一部署,11月2日下午,孟献军委员带领地下管线党支部、安全应急党支部、财务审计党支部党员和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本次活动是三个党支部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而组织开展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展览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时间、事件节点布局谋篇,内容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方面面。整个成就展共分“开辟治国理政新境界 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区,通过运用多媒体、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全面宣传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经历的非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同志为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振奋与骄傲,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攻坚克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国家实力显着提升,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阶段,开创了新的篇章。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明晰了自身所担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党和国家事业的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