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都环境建设 > 工作动态

延庆喜迎世园盛会 欢庆氛围跃然登场

日期:2019-04-26

  目前,自本月中旬开始实施的世园会会时景观布置工作进入最后的修饰维护阶段,多处由花朵和萌娃组成的造型景观已在多条道路和重点区域亮相,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盛会氛围。

  此次世园会会时景观布置了9处大型花坛和11座萌娃。目前,位于大浮坨收费站东北角、世园路与圣百西街路口西南角、延康路与康庄路路口东南角等六个重要交通节点的大型花坛已基本完成。"小萌花"和"小萌芽"立体花坛造型也已亮相在阜康南路与妫川路交叉口、迎宾环岛、西拨子环岛、S2线八达岭站等点位。京礼高速护栏、百康路桥体、圣百街桥体、夏都大桥等点位采取了容器挂花布置,多达5000组。与此同时,世园会广告宣传布置方面也已基本就绪。百康路、圣百街、世园路、阜康南路、京礼高速、京藏高速联络线(快速路)等道路道旗已上杆,共安装约5600面。城区妫水大街、东外大街、湖北西路等道路共安装道旗3700余面。据了解,此次世园会广告宣传还包括世园会周边道路水塔彩绘、箱体杆体涂刷美化、公交车站广告入栏等多项工程。目前,整体工程已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