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都环境建设 > 工作动态

石景山区城市管理委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新政策培训活动

日期:2019-04-19

  近日,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更好激发石景山区区域经济高端绿色发展活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精准的服务,石景山区城市管理委开展多次培训宣讲活动,邀请石景山自来水公司、市排水集团、市燃气集团、市热力集团、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的相关专家就优化营商环境"9+N"2.0版新政策接入服务措施,为全区多家企业及机关工作人员进行讲解。

  培训从小微工程用户和其他工程用户的适用范围、办理环节、申请材料、办理时长等方面对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是对于小微企业推行"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一站式专员服务的新举措进行了深入讲解。该举措无需用户等待,大大压缩用户接入时间,进一步提升用户接入体验。

  通过培训进一步扩大了优化营商环境新政策的影响范围,确实让企业知新政、懂新政、用新政;在接入过程中少跑腿、省时间、省成本,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