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都环境建设 > 标准规范

市城市管理委举办《 LED广告屏应用技术规范》标准培训班

日期:2018-04-08
        近期,市城市管理委在市市政市容宣教中心举办了《LED广告屏应用技术规范》(DB11/T 1274—2015)北京市地方标准培训班。
        该标准2015年12月20日经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发布,2016年4月1日实施,规定了设置在室外的LED广告屏系统的设计、安装与运行维护的技术要求和实施规范。适用于室外LED广告屏的新建、改建、运行维护和监督管理。设置于其他区域非广告用途的LED显示屏可参照执行。
        培训班上,标准起草单位的三位专家分别介绍了该标准制定的必要性和意义、原则和依据、LED广告屏产品检测、光电学与播放系统等内容。
        参加培训班的有各区城市管理委、区市政市容委、设置LED广告屏等单位的有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