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都环境建设 > 标准规范

市市政市容委举办《城市道路公共服务设施设置与管理规范》北京市地方标准培训班

日期:2016-07-14
    7月12日-13日,市市政市容委在市市政市容宣教中心(门头沟校区)举办了《城市道路公共服务设施设置与管理规范》(DB11/T 500-2016)北京市地方标准培训班。
    谢国民委员主持开班仪式,参加培训班的有各区级市政管委、交通委、城管执法局、各设施产权单位、各设施管理部门等有关人员,共计120余人。市质监局、市城管执法局、市规划委、标准起草单位的相关专家重点解读了修订重点及主要条文说明,并认真解答了培训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城市道路公共服务设施设置与管理规范》 地方标准2016年4月27日经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发布,2016年5月1日实施。修订后的《城市道路公共服务设施设置与管理规范》,为9类20种公共服务设施的设置提供了技术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