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卫生保障 > 工作动态

环管中心专项部署重大活动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日期:2019-04-25
       近日,环管中心专题研究部署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及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三项重大活动期间的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及建筑垃圾运输管理监督检查工作,制定重大活动期间监督检查工作方案,为做好保障工作做足准备。一是成立保障领导小组,明确保障工作要求;二是明确职责分工,成立检查组、信息组、信息化保障组和后勤保障组,确保机构有效运行;三是统一思想,责任到人,做到工作清、任务明;四是细化检查任务,以会场、住地、相关活动场所及主要途经沿线为重点区域,有效开展保障工作;五是强化信息收报工作,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完成全市保障信息收集汇总报送工作;六是梳理更新各区联络方式,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整改,提高保障工作效率。
       重大活动期间,环管中心全力以赴,在保证全市环境卫生检查工作的同时,最大限度整合检查力量,加强对重点区域的监督检查保障力度,力争圆满完成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