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卫生保障 > 标准规范

《生活垃圾转运站运行评价》和《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行评价》地方标准完成初审

日期:2018-12-21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主持召开了北京市地方标准《生活垃圾转运站运行评价》和《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行评价》初审会。来自北京市环境卫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及我委相关处室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制组的工作汇报,审查了标准初审稿,并提出了修改建议。标准顺利通过初审,标准起草单位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后,尽快完成预审稿。
    《生活垃圾转运站运行评价》规定了生活垃圾转运站运行的评价方法和评价的组织与管理。评价内容包括生产运行评价、环境保护评价和安全应急评价。本标准适用于生活垃圾转运站的运行评价。综合处理厂具有转运处理工艺的相应部分可参照执行。
    《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行评价》规定了生活垃圾填埋场评价方法的生产运行评价、环境保护评价、安全应急评价及评价的组织与管理。本标准适用于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具有填埋处理设施与工艺的大型综合处理厂相应部分可参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