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卫生保障 > 标准规范

《公共厕所建设规范》地方标准完成审查

日期:2016-03-31

  2016年3月29日,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召开了北京市地方标准《公共厕所建设规范》审查会。来自北京市市政市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北京城市管理科技协会、北京市环境卫生协会、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北京市城乡规划标准化办公室、北京市东城区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北京方圆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以及我委相关处室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北京市环境卫生设计科学研究所关于《公共厕所建设规范》(送审稿)的编制情况汇报,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审查,并提出了修改建议。标准顺利通过审查,标准起草单位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后,尽快完成报批。

  该标准规定了公共厕所的规划、设计、卫生设施设置和安装与验收的要求,适用于城镇化管理地区的新建、改扩建的公共厕所,其他地区可参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