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运行保障 > 标准规范

关于征求北京市地方标准《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部件和事件处置》意见的通知

日期:2019-03-15
        根据我委《2018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由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起草的北京市地方标准《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部件和事件处置》征求意见稿已完成。根据《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
        请将意见填入“意见反馈表”中,于2019年4月16日前,以e-mail或传真的方式反馈给我委。

   附件:1. 《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部件和事件处置》征求意见稿
                   2. 《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部件和事件处置》意见反馈表

                                                                               北京城市管理学会
                                                                                     2019年3月15日

    (联系人:郐言 传真:66055921 E-mail:szsrwkxc@163.com)
附件1 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部件和事件处置―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 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部件和事件处置-征求意见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