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运行保障 > 标准规范

市城市管理委举办《安全生产等级评定技术规范 第45部分:城市照明设施施工维护单位》标准培训班

日期:2019-01-24
        2019年1月22日,市城市管理委举办了《安全生产等级评定技术规范 第45部分:城市照明设施施工维护单位》(DB11/T 1322.45-2018)北京市地方标准培训班。
        该标准于2018年9月29日经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发布,2019年1月1日起实施。标准规定了城市照明(道路照明和景观照明)设施施工维护单位安全生产等级评定内容和评定细则。本部分适用于单位安全生产等级的划分与评定。
        标准起草单位的专家分别从任务来源、系列标准架构、应用要求、标准框架、主要工作过程、主要条款说明、评定细则、试评报告、隐患排查项、执法检查项、持续工作这九个方面介绍了本标准。着重介绍了标准的编制过程,逐条介绍了标准的主要条款,并对评定细则进行了举例说明。
        各区城市管理委、北京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北京凯振照明设计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歌华新世纪环境艺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有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